跳至主內容


2023年第一期

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

College
2022年12月20日

2022年12月20日,生活與社會科與德育、公民及國民教育組聯合舉辦了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。 

 

影片講述了香港殘奧會田徑代表蘇樺偉先生的經歷。書院有幸邀請到在片中飾演少年蘇樺偉的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馮皓揚先生出席,與書院中一至中五級學生分享他作為演員的心路歷程,以及他在電影產業中追逐的夢想。

 

馮皓揚先生亦分享了他參與電影拍攝的珍貴回憶,及如何學習蘇樺偉先生的精神。馮先生亦分享了他在中學階段遇到學習上的困難,並鼓勵同學們要把握機會,找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,為夢想做好準備。分享會圓滿結束,書院的學生學習到堅持的本質和永不放棄的精神。

圖片

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分享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