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內容
本會活動

本會活動

特別會員及會員週年大會

第二十二屆會員周年大會及周年晚宴

返回
2022年12月09日

「基金」於12月9日 (星期五) 假座銅鑼灣東海薈 • 拉斐特舉行第二十二屆會員周年大會,會上通過經審核的年度財務報告和管理委員會報告。

 

周年晚宴隨後舉行,我們很榮幸邀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院長楊銳教授擔任主禮嘉賓,並在晚宴上致辭。楊教授分享了在教育事業上的經歷與觀點,並述及大灣區教育的未來發展。程介明教授率先回應,「基金」主席謝錦添博士、會員及嘉賓亦踴躍提問與發言,討論熱烈。

 

晚宴筵開十三席,可説是倍於近年席數,非常熱鬧!「基金」元老級、中堅與新晉會員共聚一堂,更邀請各界友好蒞臨,包括本會名譽顧問程介明教授、田家炳基金會主席田慶先先生及副主席戴希立先生、善長霍建寧夫人與及本港多位資深校長等等,我們兩校教職員也有參與。大家得以聚首,言談甚歡。

 

晚宴上,「基金」副主席馮可強先生向大家介紹「基金」出版的二十週年紀書刊《明德格物 共圓21世紀教育夢──一群港大校友在辦學路上》,讓在座嘉賓購作自用或分享,更特別奉上一束束的稻穗作為敬贈的紀念品。稻穗是港大同學會書院學生,參與ABLE(Adventure-based Life Education)計劃大埔林村水稻種植學習體驗的收成。賓客慷慨解囊,既購書又自行捐款,有的還即送同桌友好。當晚得款共16,700元,皆大歡喜。

 

「基金」感激會員的鼎力支持,讓是次活動得以圓滿舉行。

 

新春兔報喜,祝願大家新一年身心康泰,萬事如意!